馬術障礙賽 高雄美術館登場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5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美術館有一場難得一見的馬術競賽,其中包括有2只來自高雄的千萬名駒,馳騁在障礙賽場上,主辦單位安排的馬場馬術的精彩表演,讓觀眾驚艷不已。

千萬名駒-納德爵士一出場,騎士完美駕馭,奔馳會場,挑戰120公分障礙賽,即使天空飄著綿綿細雨,馬匹和騎士相互配合,成功越過一個個障礙,名駒場中奔 馳,讓觀眾看得是超入迷,成功跳過所有障礙,但天候稍稍影響表現。

馬術障礙賽參賽者張嘉升:“(表現)還好,大概有達到平均的水準,(打幾分?)八十分吧。 ”

除了馬術障礙賽超吸睛之外,接下來的馬場馬術表演更是厲害,騎手在馬背上和馬進行完美配合,隨著音樂節奏起伏,場上馬兒舞動身軀,看得民眾是拍手叫好。

另外還有這個,全國最迷你、僅有60公分的迷你馬一出現,小朋友為之瘋狂。

小朋友:“我第一次摸到迷你馬,我覺得他很可愛,也很想要學騎馬。”

小朋友:“好玩!(馬有沒有很漂亮?)有!(下次還要不要來看?)好。”

上午進行110至150公分障礙超越賽,很多民眾都全家出動,把握機會欣賞難得一見的馬術競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