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被困礦工家屬紀念礦難一個月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星期天(9月5號),智利被困礦工的家人通過鳴響號角和揮舞國旗,紀念礦工們已經被困一個月。

親屬們揮舞著寫上被困礦工名字的旗幟,鳴響號角,大聲呼喊著“活著”。

儘管知道礦工們一切都很好,但是親屬仍然感到非常擔心,礦工妻子克里斯蒂娜•努涅斯(Cristina Nunez)說:“我們心很痛。雖然我知道他很好,但就是希望他在身邊。”

智利礦業部長勞倫斯(Laurence Goldorme)介紹,礦工們可能還需要在地底下生活2到4個月,現在救援人員正在開足馬力,實施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救援任務之一。

他說:“我們跟礦工們在一起,共同感受痛苦、思念和希望。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儘快把他們救出來。”

為了能夠鼓勵被困礦工,也為了割舍不下的親情,親屬們有很多已經搬到了發生塌陷的聖荷西金銅礦生活,他們互相說著心裡話,一起為親人祈禱,就像一家人一樣,親密無間。

已經被困地下700米深一個月的礦工們,通過救援管道,已經得到食物、藥品等物資,醫生、心理諮詢師等也隨時跟他們通電話,輔導他們戰勝困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