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陽遭遇特大風暴天氣侵襲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河南洛陽市近日遭遇龍捲風襲擊,暴風中還夾雜著暴雨和冰雹,有1人被倒塌房屋壓死,多個鄉鎮通訊、電力中斷,部分公路關閉。即將收穫的秋作物五成受災嚴重,初步估計,洛陽全市直接經濟損失達9億元。

星期六早晨7點,龍捲風、冰雹和暴雨自西向東席捲了洛陽市,造成孟津縣和新安縣附近沿黃河的15個鄉鎮,約22萬人不同程度受災。其中以小浪底、白鶴、會盟、城關、宋莊等鄉鎮受災最嚴重。

有3處漫水橋倒塌,小浪底庫區水面停放的快艇被颶風刮沉7艘,1艘失蹤 部分幹線公路因樹木倒伏路面,而斷行。因為房屋坍塌,還造成一人死亡。此次特大風暴也造成即將收穫的秋作物,大量倒伏,孟津縣最大綠色蔬菜種植基地有超過728座近800畝的塑膠大棚屋頂被掀翻。

由於風暴襲擊,部分鄉鎮出現暴雨,最大降水量達60毫米,致使路面積水,能見度極低,迫使車輛打開大燈,減速慢行。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