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鐘欣桐代言啤酒Jaz Beer推介新產品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阿嬌鐘欣桐從去年開始成為啤酒品牌Jaz Beer的代言人,最近配合新產品Jaz Fresh的推出,暫時放下在北京新劇的拍攝工作,抽時間來馬來西亞做宣傳,10月還將推出全新EP的她,現場為大家帶來了一首新歌,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阿嬌鐘欣桐身為Jaz Beer啤酒的代言人到吉隆玻推介新產品Jaz Fresh,卻下了一場雨,推介禮也延遲約一個小時才開始,忠實的粉絲依然守侯現場等待阿嬌的到來。

在北京忙著電視劇拍攝的阿嬌,一抵馬就從早上前往位於劈靂洲安順由Jaz Beer老闆所捐獻的Jaz Home孤兒院進行探訪 ,晚間趕直吉隆玻推介新產品。結束一整天的代言活動後,將回北京繼續拍攝電視劇,行程相當緊湊。

阿嬌透露10月將推出全新EP,而本月28日與拍擋阿Sa重組“Twins”在澳門的一個群星音樂會獻唱,讓粉絲們十分期待。

阿嬌在記者會大力推介新產品Jaz Fresh,她率直的表示本身不愛喝酒,當品嘗過後都能做出分辨,體會到啤酒的新鮮。

記者會結束後,將於10月份推出EP的阿嬌,臨別前為大家唱了一首新歌《浪花上的人》,讓大家先聽為快,現場粉絲也跟隨一起大合唱。

新唐人【娛樂新幹線】娛樂E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