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赫爾米尼”橫掃美國德州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熱帶風暴“赫爾米尼”在重創墨西哥東北部後,週二抵達美國德克薩斯蘭州南部,為當地帶來了暴雨和強風。風暴目前正向該州中部挺進,預計將減弱為熱帶低壓。

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節第八號熱帶風暴“赫爾米尼”,在美國中部時間晚8點30分左右,在德克薩斯州布朗斯維爾市以南約40英里處登陸。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the 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已警告,風暴可能在沿海地區帶來大雨,並將掀起2至4英尺的風暴潮,可能導致致命的洪水和泥石流。

布朗斯維爾市的居民們從分發中心拎起沙袋,以保護他們的財產免受損失。

風暴的預測路徑遠離墨西哥灣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氣設施,能源公司說對沒有影響到它們的運作。

在美東時間下午2時,風暴中心位於德州南部聖安東尼奧東南偏南約15英里處,最大持續風力為每小時40英里,正在以每小時20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動。

預計風暴在內陸會進一步變弱,並將在週三早間抵達德克薩斯州中部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