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租房主在市政府前抗議燒紙錢(-祖產憑什麼被貪官腐吏霸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子法報導)9月8日週三,上海經租房主們例行討房抗議活動又在市政府前舉行。討房的老人們喊口號打橫幅,為貪官污吏燒紙錢。下午一點半,他們被十幾名警察驅散。

8日上午九點多,30多位經租房主來到大沽路100號的上海市政府前,他們喊口號,打橫幅抗議,橫幅上寫:維護憲法還我私房,上海經租房業主維護上訪討房團;政府要遵憲依法速速歸還經租房等。

現場人士介紹:最後來了一些別的地段的警察,本地警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來,是別的地段抽來的警察。

他還介紹:我們還在市政府前燒了紙錢,燒政府貪官的紙錢,共產黨大概快完了,否則他們怎麼那麼驚慌,網絡電話監控。

9月8日,經租房主們在上海市政府前打橫幅抗議

9月8日,經租房主們在上海市政府前打橫幅抗議

上海經租房主呼籲道:經租房討房團的老人們面對超過歐美的上海房價,想要改善住房條件,連做房奴的資格都沒有,銀行不肯將錢貸給無還款能力的老年人。怎麼辦?華山一條路!向搶走祖產的房管局討回自己的合法私有財產經租房!祖上留給子孫的房產,憑什麼被那幫貪官腐吏給霸佔著?

“在上海世博園區有周周演活動; 在上海大沽路100號有周周鬧上訪。一邊是鶯歌燕舞,一邊是哭天喊地。真是冰火二重天啊! ”

本視頻是上海經租房主們提供的2010年9月8日在上海市政府前的討房活動掠影。

9月8日,經租房主們在上海市政府前幅議,許多警察趕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