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世錦賽 美國隊89比79 晉級四強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訊】在世界籃球錦標賽星期四(9月9號)的比賽中,美國隊以89比79擊敗歐洲勁旅俄羅斯隊,一路七連勝,晉級四強。下場比賽,將在星期六對戰立陶宛隊。

面對身材高大、強壯有力的俄羅斯隊,美國隊在週四充分發揮了球員自身靈活的打球技巧和卓越的配合,其中杜蘭特表現極佳,一個人砍下33分。(請留意:杜蘭特穿5號白球衣)

比賽開始,美國隊面對強敵,稍顯被動。第二節美國隊開始反攻,羅斯接傳球,巧妙轉身上籃,伊戈拉達眼明手快,一個補扣,2分到手了。(0 :29開始的片段)

下半場,杜蘭特一個上籃拉開第三節序幕,美國隊打出士氣,連連得分,曾經拉開俄羅斯15分。這種優勢,一直保持到比賽結束,美國隊以領先10分,戰勝俄羅斯隊。

當天稍晚,立陶宛隊以104比85戰勝阿根廷隊,也獲得晉級。這樣美國隊和立陶宛隊,將在星期六舉行半決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