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納達爾.尤茲尼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0日訊】在星期四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1/4決賽中,賽會頭號種子納達爾和賽會12種子、俄羅斯名將尤茲尼各自擊敗對手,闖進四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星期四進入到收官階段,賽會頭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對陣自己的同胞好友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結果納達爾以7-5/6-3/6-4橫掃對手,連續第三年進入到美網四強。

首盤比賽納達爾以7-5拿下﹔從第二盤開始,納達爾就再也沒有送出過任何一個破發點,分別以6-3/6-4贏得第二盤和第三盤,取得了對沃達斯科的11連勝,並成為最後一位進入美網四強的球員。半決賽中他將面對俄羅斯人尤茲尼。

賽會12種子、俄羅斯名將尤茲尼(MIKHAIL YOUZHNY) 在經過五盤苦戰後,逆轉戰勝賽會大黑馬、首度打入大滿貫賽八強行列的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

比賽開始後雙方都處於試探階段,瑞士人瓦林卡以犀利的進攻贏得主動,6-3取得首盤勝利。

第二盤比賽雙方開始了破發大戰,尤茲尼以7-6扳回一盤。不過信心並未受挫的瓦林卡在第三盤很快就佔據主動,以6-3再勝一盤。

進入到第四盤,瓦林卡顯得有些體能不足,經驗老道的尤茲尼抓住機會,以6-3再次將比分扳平。

在決勝盤第五盤尤茲尼越戰越勇,雖然瓦林卡憑借堅強的意志頑強抵抗,體力上占據絕對優勢的尤茲尼最終還是以6-3完成逆轉,時隔4年後再次闖入美網半決賽。

憑借這場比賽的勝利,現在世界排名第12位的尤茲尼將在下個星期超越羅迪克和費雷爾,重返前10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