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中共迫害滄桑老人謝九評三退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一位年近80歲的老人,9號在海外退黨網站上發表了三退聲明,他表示,三退人數已達8千萬,正代表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之後的覺醒。老人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還特別表示感謝《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幫助人們看清楚中共。

為了顧及老人家人的安全,在這裡我們為老人使用化名孫盛蓮;老人在海外退黨網站為自己聲明退出少先隊,並為已經去世的哥哥退出中國共產黨,他認為哥哥一定會同意他這麼作的。

孫盛蓮:「他(哥哥)本人我知道,他是認識了共產黨,但是也太晚了;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那是戰戰兢兢的過來啦,我母親那落下一個病就是,一敲鑼打鼓她就渾身哆嗦,嘴唇也發青。」

孫盛蓮告訴記者,他們家族的財富在中共歷次運動中,逐漸被掠奪一空,連祖輩留下的大宅院都被霸佔,他本人也曾經被趕去睡在豬圈,談到受過的凌辱和苦難,孫盛蓮不禁哽嚥了起來。老人說,他願意加入退黨浪潮,因為他已不再對中共心存幻想。

孫盛蓮老人:「共產黨是害人黨,天滅中共,我以前對它們還寄予幻想,現在我看看它們都從上而下的,都爛了」

老人還表示,是《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幫助他認清中共。

孫盛蓮:「我很感謝那個就是寫那個『九評共產黨』的,很感謝那個先驅者。你們要是不寫這個書,中國人民永遠不知道真相。」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9月9日這一天,有很多大陸民眾和孫盛蓮老人一樣在網絡發表三退聲明,聲明的網頁一天就達近百頁之多,孫盛蓮說,要變革一個腐敗的政權,就必須要有廣大的覺悟民眾。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