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海豚會治病 殘疾兒童改善快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瀕臨滅絕的巴西海豚,最近正在充分發揮它不可思議的本事,那就是做醫生,幫助殘疾兒童恢復健康。理療師介紹,海豚的聲波對治療各種疾病有積極的效果。

跟海豚一起游泳,是12歲的萊昂(LEONARDO DE SOUZA)最快樂的事情啦!跟海豚一起游泳,不僅好玩兒,還能給他治病。

萊昂生下來殘疾,他平時行動很慢,人也很安靜,他媽媽說,自從開始海豚療法,他的變化特別大。 “現在他玩皮球,還願意跟人說話了。”

理療師希莫斯(Igor Simoes)表示,海豚很友善,能幫助患者增加自信心。他相信海豚的聲波有助於治療像萊昂這樣的兒童。“萊昂很明顯提高了平衡能力。他的自尊心也提升了。”

萊昂自己也說,現在健康聰明了許多。“我現在能玩足球、游泳、上學、所有的事情都能幹了。”

對於海豚療法,目前還有很多爭議。美國一項研究表示,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證明是海豚療法治癒了一些疾病。不過,巴西官方大力支持希莫斯的海豚療法,希莫斯本人也對海豚療效深信不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