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模仿秀藝人娶妻 立委本尊受邀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台灣擅長模仿兩黨政治人物的知名藝人許傑輝,這禮拜即將舉辦婚禮,並邀請多位被模仿過的名人觀禮,觀眾好奇哪位人物被模仿得最像,也看到台灣政治幽默的一面。

政治模仿藝人許傑輝禮拜天娶妻,席開48桌,要邀昔日被模仿的立委本尊出席。

國民黨立法委員邱毅:「我應該會去。」

民進黨立法委員管碧玲:「高雄的行程跟臺北的行程要趕,就有這個距離問題了。」

無論會不會出席,立委都說會送上祝福和大禮,不過到底在委員眼裡,誰被模仿得最像?

國民黨立法委員邱毅:「他模仿我的次數最多,我小孩都說,爸爸人家把你模仿得跟你差那麼多。」

民進黨立法委員翁金珠:「應該是蔡董(蔡同榮)比較像,反正這個社會,有時候要博君一笑嘛。」

記者:「你覺得蔡董本人帥,還是許傑輝模仿帥?」

民進黨立法委員翁金珠:「蔡董本人比較帥,長年下來他是一個老紳士的樣子,其實要模仿他還不容易。」

民進黨立法委員管碧玲:「模仿沒辦法看到本人,只好繼續醜下去,這個沒關係,我接受,但是祝福他,娶了太太后,聽妻嘴大富貴,所以娶太太以後,你會真的有『管必靈』。」

模仿立委好幾年,藝人阿輝博得政壇人緣,也讓嚴肅的台灣政治,能夠笑笑幽默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