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決賽 比利時媽媽茲娃對決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星期五(9月10日),美網公開賽的女單半決賽中,7號種子俄羅斯的茲沃娜列娃(Vera Zvonareva)以6-4、6-3直落二擊敗頭號種子丹麥好手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茲沃娜列娃將在當地時間週六的決賽中,迎戰衛冕冠軍、外號叫「比利時媽媽」的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克里斯特爾斯稍早以2-1淘汰了3號種子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整場比賽,穿著白色球衣的茲沃娜列娃(Vera Zvonareva)靠著強有力的底線抽球,且有較高的一發得分率,並四度掌握住破發機會,全場搶佔主導地位,使身穿深色球衣的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不斷出現失誤。最後茲沃娜列娃以6-4、6-3力克頭號種子沃茲尼亞奇。

在另一場半決賽,尋求衛冕的比利時好手克里斯特爾斯身穿藍色球衣,迎戰穿黑色球衣的美國女將大威廉姆斯,克里斯特爾斯第一盤以4比6輸給大威廉姆斯。第二盤,克里斯特爾斯急起直追,最後兩盤以7比6、6比4擊敗第大威廉姆斯,進入決賽,取得個人在美網的20連勝。

週六克里斯特爾斯將與茲沃娜列娃對戰,之前兩人的交手記錄,克里斯特爾斯以5勝2敗領先。當天還有兩場男單半決賽,由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迎戰賽爾維亞的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及頭號種子西班牙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俄羅斯的尤茲尼(Mikhail Youzhn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