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納達爾搶先進入決賽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星期六(9月11號),正在紐約法拉盛體育場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世界頭號種子納達爾以6-2、6-3和6-4,直落三盤,擊敗俄羅斯選手尤茲尼(Mikhail Youzhny),實現了職業生涯中第一次闖進美網男單的決賽。

拿下賽點的一刻,納達爾異常激動,他使勁往上跳,還在空中揮舞著球拍。在接受採訪時,他興奮的說:“我感覺棒極了,很高興能成為第一個入圍決賽的選手。”

他坦言,闖進美網公開賽的決賽對他來說,非常、非常重要,而贏得這次大滿貫錦標賽是他的夢想。最後他向9•11的受害者表達了自己的支持。

當天的比賽熱烈而精彩。尤茲尼胳膊上帶著紀念車臣遇難者的黑絲帶,打得非常勇猛,但失誤不斷。而納達爾則總是能找到制勝方法,抓住尤茲尼的失誤,實現破發。最後,納達爾共耗時2個小時13分鐘,戰勝尤茲尼。

這是納達爾職業生涯中第一次打進美網決賽,下場比賽,他將和德約科維奇對打,如果成功奪冠,他將成為繼阿加西之後的網壇又一位“金滿貫”得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