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秋季議會吵鬧中開始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經過夏季休會,安省秋季議會在今天(9月13日)開始了,不過,議會中充滿了指責和吵鬧。兩個反對黨指責自由黨政府增收電費和合併稅等令省民生活成本大增。

安省秋季議會的第一天,議員們在討論省民的荷包。

安省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思:“為甚麼安省家庭的生活越來越貴?”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麥堅迪政府加了許多稅,HST合併稅讓省民多交上千元。然後卻有勇氣,只返還廉價的50元退稅。這是對安省家庭的冒犯。省長你知道。”

保守黨指的是自由黨省府在今天推出的“兒童活動退稅”(Children's Activity Tax Credit)。它是說16歲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監護人最多可以得到50塊錢的退稅。

而省長麥堅迪一改往日只解釋自己政策的策略,開始予以反擊。

安省省長麥堅迪:“當我們準備減少所得稅時,那意味著每位父母每年可少交200元。胡達克投了反對票。”

自由黨政府還披露保守黨對所有退稅政策都投了反對票。相信隨著明年省選的到來,省府裡的火藥味可能還會更加濃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