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紐約時裝周的華裔之星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正在紐約舉行的奔馳-梅賽德斯時裝周,各大設計師的最新春季時裝閃亮登場,其中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的時裝獨樹一幟,得到了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等人的大力推捧。

在台灣出生的時裝設計師吳季剛,受巴西藝術家比特利茲•米拉塞斯(Beatriz Milhazes)作品的啟發,把多彩的巴西現代藝術,融合到今年的服裝之中。

談起這次時裝周的作品,吳季剛說:“米拉塞斯非常有創造力,她作品的色彩、紋理和圖案的組合,啟發了我。”

吳季剛說:“我希望能夠讓她的作品完美融合在服裝裡。所以,我在一件格子外套的衣領上繡一個圖案,在一條禮服裙上綴滿花朵。”

這種充滿自信和成熟魅力的服裝,讓好萊塢明星克魯格(Diane Kruger)非常推崇。她說27歲的吳季剛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設計師,有一群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內的粉絲。

克魯格:“這個年輕人有著不同尋常的閱歷和靈感,他選擇的布料、設計的款式,都顯出他的自信。”

吳季剛的母親沒有錯過兒子的時裝秀,一直在後臺幫忙。而吳季剛的下一個作品,是為自己的弟媳婦設計一襲婚紗禮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