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發佈三款新智能手機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2010年諾基亞世界大會(Nokia World)週二在倫敦開幕,會上諾基亞發佈了三款Symbian 3智能手機,分別是C6-01、C7和E7。這三款手機都採用了800萬象素的攝像頭,將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這三款新手機分別是E7、C7和C6更新版,均配備較大的觸摸屏幕以及最新的Symbian系統。

諾基亞執行副總裁尼克拉斯.薩萬德在大會主題演講中總結說:“就是3個字,諾基亞歸來!”

諾基亞C6-01是C系列首款側滑全鍵盤手機,採用AMOLED的3.2英吋屏幕,800萬象素攝像頭。內置多種社交軟件。有黑色和灰色兩種可供選擇。

C7是一款Symbian 3的全觸屏智能手機,採用800萬象素攝像頭和3.5英吋的AMOLED屏幕,厚度僅10.5毫米。有巧克力黑、金屬霧色和棕色可供選擇。

面向商務人士的E7是諾基亞E系列的最新機型,採用Symbian 3操作系統。屏幕高達4英吋(640*360像素)。

至此,諾基亞已經有四款Symbian 3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

薩萬德透露,目前全球共有13億諾基亞手機用戶,諾基亞智能手機每天的銷量達26萬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