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中國文化元素 亮麗紐約時裝周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紐約時裝週的組織者、時裝設設計師安德烈斯‧阿基諾邀請了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和不同族裔的模特兒。他讚賞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獲獎和優秀作品,為時裝周增添亮點,帶給世界美妙的中國文化元素。請看報導。

在紐約曼哈頓霍爾道夫大酒店舉行的時裝秀上,漢服的出現,令在場的各界人士讚賞,時裝週的組織者、時裝設設計師安德烈斯‧阿基諾稱讚漢服製作精美,高雅古典。

紐約時裝週組織者 安德烈斯‧阿基諾:“漢服時裝秀在於細節,所有的服裝製作精美,華貴的布料使衣服顯的美麗,非常柔美,非常漂亮,同時也非常高雅,非常古典,所有這些元素在一起,表演把中國文化的元素帶給我們,美麗極了。”

韓國服裝設計院商務理事代表楊啟泰,代表韓國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他在時裝周上看到新唐人漢服大賽的作品後,產生共鳴。

韓國服裝設計院商務理事代表 楊啟泰:“中國、日本、韓國等的東方文化有點類似,但有區別,像這種亞洲文化的多樣性呈現美國人的好機會。”

楊啟泰還表示他第一次看到高貴華麗的唐代漢服,楊啟泰:“中國的漢服按朝代有不同的風格,像唐代風格是我第一次見到的,他看起來簡單但很優雅,又有貴氣。有豪華的一面,相比之下更顯純粹,又很高雅的,我認為 從現代的角度來看也完全可以成為量身定制的高級時裝。”

安德烈斯‧阿基諾感謝新唐人電視臺對紐約時裝週的支持,讚賞漢服秀給時裝周增添美的元素。

紐約時裝週組織者 安德烈斯‧阿基諾:“新唐人世界,漢服時裝秀,所有中國帶給世界美妙的文化元素,特別是帶給紐約的。漢服時裝秀非常美妙,你們的加入讓我們非常欣賞。”

紐約曼哈頓霍爾道夫大酒店舉行的時裝秀,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專賣店和高檔消費品買家。時裝周還將持續到9月17日。新唐人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將於 10月16日,在紐約大度會館舉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