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老兵合唱團 英倫開唱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一群70多歲的老兵,趕時髦,唱起了流行樂,還給自己起名“喬利男孩”合唱團(The Jolly Boys)。今年,他們正式推出第一張專輯,還第一次正式在英國開唱。

歡快的節奏,帶著口音的英語,一曲曲抒情的歌曲,伴著吉他、手鼓的和鉉,飄散在空中,傳遞著快樂。這些穿紅戴綠的老人,就是“喬利男孩”合唱團。

這群老當益壯的老兵,60年前就開始工作了。但是今年他們又完成了生命中的好多個第一次。出版了第一張專輯,實現了到英國演出的夢想……

對於這些,他們非常自豪。主唱阿爾伯特•米諾特(ALBERT MINOTT)說:“我熱愛為人們提供樂趣的每一刻。我抱著極大的樂趣來做這件事兒,我會一直做下去。”

老人們還談了第一張專輯“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他們說裡面的歌曲,他們每首都特別喜歡,所以希望年輕人也喜歡他們的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