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上演最後視覺盛宴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9月16號,紐約時裝周進入了最後一天。拉爾夫•勞倫系列的時尚飄逸、讓觀眾們在最後一天仍然大飽眼福。而之前一天,高太克斯品牌的絢麗多彩和邁克爾•科爾斯的輕鬆休閑,則讓都市的人們放鬆緊張的心情。

期待已久的拉爾夫•勞倫2011春季系列不負眾望,在紐約時裝周最後一天閃亮登場,現場的觀眾為之傾倒。

勞倫的模特們在T型臺上款款而行,西方品位的服飾引人注目。流蘇鹿皮夾克,配上寬腰帶,和蕾絲花邊的飄逸服裝相得益彰。

勞倫設計師運用的是白色,像牙,棕色和米色的中性色彩,還在其中搭配了幾許銀色的驚喜。

勞倫的手袋也是是今年的亮點,跟不同服裝搭配起來,更加有個性。

-在之前一天,高太克斯(Gottex)把大家帶到假日的海灘,一款款迷人的沙灘裝,給人們帶來絲絲夏日的清涼。

整個泳裝的色系為深藍色,落日,沙灘,綠色和古銅色,設計突顯了女性的優美線條。

設計師莫莉(Molly Grad)希望這一系列能夠使那些懼怕購買泳裝的女士轉變觀念。

她介紹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充滿積極和樂觀精神的系列,融合了很多自然因素。我們有很多晚霞和日出的色彩,還運用了很多如孔雀石和沙版畫的元素。總之這是為自信女人準備的一個積極的,多彩的的組合。

紐約時裝周緊張繁忙,但是其中有一個品牌讓人頓時放鬆下來,那就是邁克爾•科爾斯 (Michael Kors)的休閑系列。他的2011春夏裝完全是居家設計。

邁克爾說:“我想對服裝採取一種隨意放鬆的態度。因此這一系列是關於大家都愛穿的睡衣、長袍、T恤和毛衣的。但是這些家常服裝都被設計成奢華的品位。”

多姿多采的紐約時裝周終於拉上了帷幕,本次2011春夏時裝展收穫甚豐,共有90多個設計師展出了他們的拿手之做。

熱愛時尚的人們,對下一站倫敦時裝周摩拳擦掌,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