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系唱響紐約春季時裝周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連續上演了一週的紐約時裝大戲,9月16號在曼哈頓林肯中心謝幕。回顧這8天最新潮的時裝設計,相信很多朋友在揣摩明年的春夏服裝流行趨勢是甚麼。明年到底甚麼會成為時尚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9月7號晚,曼哈頓林肯中心變成了華麗的代言,耀眼的燈光下,走來一位優雅高貴、風姿綽約的妙佳人,包括超級名模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納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等人的加入,更讓這個夜場時裝秀活力四射。

作為紐約時裝周的前奏和序曲,人們在欣賞這些或優雅、或嚴謹、或前衛、或復古的設計時,也在感受著下一季服裝的流行趨勢。如果說腰帶、荷葉邊剪裁讓人印象 深刻,那麼服裝一改上季灰、黑、駝色唱主角,而是選用或輕柔的米、白、金屬色彩,或鮮亮的粉、綠、黃的色調,讓人過目不忘。

8號,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林肯中心介紹,紐約時裝周正式從布萊恩公園,落戶到林肯中心。也宣佈時裝周即將在週四開始。

9號,時裝大餐正式在林肯中心上映。著名設計師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邁克爾•科爾斯(Michael Kors)和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聯袂推薦新手的2011春夏最新款式。

新人設計師帶來的多彩花紋的設計圖案,和模特兒裸妝的呈現,給人們吹來了自然之風。

第二天,年輕的美國著名設計師斯里亞諾(Christian Siriano),帶來了一股糅合了非洲、亞洲和希臘文化元素的一臺精美時裝。

在這一季裡,斯里亞諾除了用麻和棉等麵料,更大量使用皮革和紗。其中禮服的設計著重色彩的絢麗,和時裝帶來的奢華感覺。優雅中帶來些許復古的味道

13號,時尚貴族卡羅萊納•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帶來了更濃重的亮麗色彩。她這季的服裝靈感來自18世紀的植物,又提取了一些韓國元素,所以設計出來的單色服裝,強調線條;花色服裝,則展示出勃勃的生機。

埃雷拉的整季服裝,用色大膽,對比強烈,同時用腰帶等強調腰線,來修飾、展現女性的形體美。就是因為這種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創新精神,她被時裝周授予了「賓士呈獻」設計師獎。

時裝周的最後一天,一向以冷色調為主線的CK(Calvin Klein),大膽的選用了亮藍和大紅色,而主色調更是加進了米色和像牙色。

同天,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也呼應了整個時裝周的暖色、亮色的主線,大量使用金屬色的潮流。

勞倫今年在設計上,除了沿用各式腰帶,勾勒線條,還特別選用了流蘇做裝飾。這些或者鑲嵌在後背、衣裙的下擺、長褲的邊縫,或者垂吊在圍巾、手袋上的流蘇,隨著模特的步伐,隨風抖動,帶來嫵媚中透露著俏皮的風采。

紐約、倫敦、米蘭和巴黎,是世界上最大的四個時裝周的主辦城市。每年的2月和9月,四個城市依次主辦時裝周,連成時裝月,是全球時尚界最大的盛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