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馬術比賽馬匹空運創下記錄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9月和10月間,國際馬術比賽將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歐洲之外舉行,導致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馬匹空運作業。

國際馬術比賽將於9月25日到10月10日間在美國肯塔基州的萊剋星頓舉行。為此組織人員必須從歐洲運來445批馬,從澳大利亞運來19匹馬,並從南美運來35匹馬。

每一支馬匹都有自己的護照。和人類的護照不同,馬的護照上沒有照片,卻有印記的圖案,甚至還有電腦數據芯片。

和人一樣,馬的機票也分等級,價格從8500歐元到13000歐元不等。由於每一匹馬的價格都在幾百萬歐元以上,組織者們覺得機票價格物有所值。

機票的等級取決於每個馬廄中的馬匹數量。經濟艙每個馬廄中有三匹馬,商務艙每個馬廄有兩匹馬,而頭等艙中的馬則單獨享用自己的馬廄。

駕駛員被特別要求起飛和降落時要格外平緩,起飛的爬升角度更加平緩,降落的減速過程也更加緩慢。

在從歐洲到美國的9小時飛行中,一個由24人組成的團隊照料這些馬匹。馬匹在飛行途中時刻都有食物,而且還增加了果仁、燕麥、麥麩等可口美食。此外飛機上還儲存了足夠的飲用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