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一週連三告 臺立委籲正視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從上週一到今天(20日),一個星期內,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接連對來臺的三位中共官員提出刑事告訴,控告它們違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對此,台灣立委表示政府不應放行讓這些犯下人權罪行的中共高幹入境台灣﹔同時也呼籲高檢署應該正視法輪功的提告,並依法調查。

繼廣東省長黃華華、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和中共國家宗教局長王作安相繼遭台灣法輪功提出刑告之後,今天「辛亥首義 武漢文化周」率團來臺的湖北省委副書記楊松,成為今年以來第四位來臺遭法輪功控告的中共高幹。

立委 黃偉哲:「湖北省能來的人很多,也不只它(楊松)一個,那為甚麼一定要特別(派楊)來挑釁?這樣的事情我們是期期以為不可。」「參加的人如果還是涉及違反人權、甚至強摘器官、甚至迫害法輪功,我們覺得其實這樣的人,我們不應該歡迎。」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正式成立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稱為「610辦公室」,從中共中央到各級黨委都有分支機構,通常掛在各級黨委的政法委員會,性質相當於當年納粹的蓋世太保組織,專門迫害人權。

楊松,不僅是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並同時執掌湖北省省級迫害法輪功的專責機構「610」辦公室,2002年至2006年期間,他在擔任西藏自治區政法委書記期間,即開始參與策劃、指揮及實施滅絕法輪功,據明慧網記載,截至2010年9月中旬,湖北省至少有16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一週內連三告,立委呼籲台灣司法單位應該正視。

立委 謝國樑:「我相信如果是有一些罪刑的話,是大家都不能容忍的話,我想高檢署他也會正視。」

立委 羅淑蕾:「法輪功循著台灣的法律來提告的話,那司法單位當然就要介入了。」

對於有法輪功學員在桃園機場拉橫幅抗議人權惡棍來臺遭航警干涉一事,立委羅淑蕾也提出呼籲。

立委 羅淑蕾「法輪功的抗議只是一個很靜態的表達他們的意見的話,其實航警局應該是採取一個比較接受的態度,讓老百姓表達意見,這是一個民主國家的常態。」

民主台灣,從司法到人民,怎麼面對接二連三來臺遭告的中共人權罪犯,兩岸三地,都在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