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秀威廉森時裝 亮麗飄逸唱主調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19號,著名設計師馬修•威廉森(Matthew Williamson)在倫敦時裝周,展示了他最新設計的女裝。這一季時裝,他延續了一貫的精致和細膩,正著重飄逸、亮麗,配上高高的水臺底涼鞋,更彰顯女性的柔媚。

最擅長新古典主義帝政風格的馬修•威廉森,這一季繼續用飄逸感覺說話,同時著重色彩的運用。

絲綢製成的馬甲,用精細的手工點綴上刺繡和亮片,配上短裙或者高腰線的獵裝褲,表達著女性智慧知性的一面。飄逸紗質長裙,用大花紋暈染出不同的色調區,勾勒的一個曲線,更加顯得模特窈窕柔媚。禮服裙擺的蝴蝶波紋滾邊,加上蕾絲點綴,一個個優雅高貴的富家小姐脫穎而出。另外,皮質肩帶、皮質腰帶、金屬拉鏈、金屬釘,用來裝飾單色調服裝,恰恰起到了吸引人們視線的畫龍點睛作用。

威廉森這一季的另一個特點是,選用了各種顏色的高高的水臺底涼鞋,這種涼鞋在提升了鞋跟高度的同時,也兼顧到了穩定性。同時水臺底改變形狀,又成為一種修飾。

談起自己的設計,威廉森說他運用了所有人們熟悉的元素。“我用了波西米亞、多色彩、女性化、休閑化、飛機造型……所有這些我們知道的元素,希望帶來了一種新鮮的展示。”

本屆倫敦時裝周,即將在9月22號結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