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撥款 促進移民融合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美國移民局日前宣佈,國會批准了七百八十萬美元的年度撥款,用於公民教育、移民融合的項目,為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英文和文化課程,並用於加強網上資料庫的建設。

美國移民局長梅奧卡斯:“成為美國人,無關乎你的信仰、膚色和出生地。它超越一切差異,賦予我們平等的權利和義務。”

美國移民局長梅奧卡斯日前在首都華盛頓宣佈,2010年國會批准了七百八十萬美元撥款,用於公民教育和移民融合的項目。

相比去年國會一百二十萬美元的撥款,今年移民局獲得的相關撥款數額大大增加。全美各地,共有75個組織獲得了這筆款項。

美國移民局長梅奧卡斯:“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面臨預算短缺,無法支持英文學習課程的時候,特別是針對成為公民的人,聯邦的協助顯得尤為重要。”

這項政府撥款將主要用於兩大部分,一部分是公民教育和相關項目建設,為那些即將成為美國公民的人提供所需的服務。另一部分則用於加強網上信息一條龍服務,包括網上公民課程、美國文化指南等,還有一些新的網站搜索功能。

移民局公民辦公室主任卡森還介紹了網上公民資料庫和一些新增加的功能。這些功能可以確保申請者清楚知道公民申請的程序、條件和公民的權利與義務。公民考試的相關內容和輔導資料也可以在網上獲得。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