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可能再度遭恐怖份子攻擊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一位法國著名的反恐專家星期二(9月21日)表示,法國目前正在面臨類似上個世紀 90年代的血腥爆炸攻擊的威脅。

曾任法國最高反恐調查治安法官的尚•路易•布魯吉爾(Jean-Louis Bruguiere)表示,有跡可尋,一件對法國的恐怖攻擊事件正在醞釀之中。

他在接受電臺訪問時, 比較了1995年法國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 他說, “是的...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它的到來。在網站上,同樣的辱罵方式重復不斷髮生,已經持續了8,9個月。

他強調說雖然攻擊事件不會明天發生,但潛在的威脅在那裏,“這有點像地震,你可以看到它在加速中。”

不只是布魯吉爾, 還有許多反恐官員也警告說,恐怖襲擊事件可能隨時發生。

某些專家認為, 伊斯蘭激進份子最近在互聯網聊天不斷增加 ,足以證明這項威脅的存在。

一名警方發言人說,本月早些時候,據傳有匿名電話澄在艾菲爾鐵塔上放置了炸彈 ,致使法國警方疏散鐵塔和地鐵站附近的遊客, 經過搜查後, 證明虛驚一場。

法國警方在911事件十週年之際就已進入了高度戒備狀態。

法國內政部長布賴斯 奧爾特弗(Brice Hortefeux) 星期一,發出呼籲要加強警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