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退出 英聯邦運動會前景堪憂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澳大利亞鐵餅選手,世界冠軍達尼•薩穆埃爾(Dani Samuels)宣佈退出即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與此同時,蘇格蘭代表團在星期三表示將推遲第一批參賽隊伍的出發時間。

英聯邦運動會主賽場旁的一座行人天橋星期二發生倒塌事故,造成27人受傷,加劇運動員與遊客對運動場安全的擔憂。

澳洲鐵餅選手,世界冠軍薩穆埃爾表示,宣佈退出英聯邦運動會對她來說非常艱難,壓力非常大,但是出於安全和衛生方面的考慮,她還是做出這個決定。澳大利亞體育部長表示這只是個人決定。

然而恐怕有更多選手退出印度英聯邦賽事。英國三級跳世界冠軍艾杜烏也以安全原因宣佈退出印度的英聯邦運動會。

由於運動員村尚未完工,住宿條件不符合標準,蘇格蘭代表團也在星期三表示將推遲第一批參賽運動員隊伍的出發時間。

2010年英聯邦運動會將於10月3日到14日在新德里舉行,71隊來自英聯邦成員國和地區的隊伍將參與競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