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縣顏副縣長 表揚976位教師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今年臺南縣教師節表揚大會,24號上午在走馬賴農場舉行,由顏副縣長頒獎表揚976位老師,感謝多年來所有教師在縣內教育的奉獻,請看下面的報導。

今年臺南縣共有976位老師接受表揚,有4位榮獲師鐸獎,其中佳裡國中王校長,以重整校內足球隊榮獲全國冠軍,為獲獎主要原因。

師鐸獎得主 王沐錱:「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這是一個圖隊的獎牌,不是我個人的獎牌, 我只是代表這個團隊到教育部去領獎。」

要得師鐸獎除了服務滿23年之外,還要對學生有相當的用心與付出,王校長也表示,最令他感動的是學生早 上見面時說一句校長好。

師鐸獎得主 王沐鑫:「只要孩子說一句校長好,我覺得整天心情就會很好。我願意當我們孩子這三年的守護神,守護他們這三年快樂的學習、平安的學習、健康的學習」

師鐸獎得主戴己川:「將學生視同自己的子女一樣,愛護他們,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他們。」

一對夫妻檔老師服務滿40年退休,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是,輔導教育資源不足偏遠山區的小學生。

資深優良老師得主 楊玉盆:「連晚上我們都把孩子集合過來,在學校做晚自修,那一段時間雖然相當辛苦,但是也得到了孩子的信任與家長的信任。」

臺南縣副縣長 顏純左:「每一年的9月28號就是教師節,我在這裡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