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醜聞繼續 林賽•羅韓獲釋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好萊塢的話題女王林賽•羅韓(Lindsay Lohan)因為沒有通過毒品檢驗,被警方羈押15小時,9月24日晚間獲釋回家。

這是林賽•羅韓在三年內的“三進宮”了。羅韓這次入獄,是因為被判濫用藥物。

年僅24歲的林賽曾經在影壇風靡一時,因為出演《賤女孩》(Mean Girls)而一炮打紅,青春玉女形象深入人心。林賽自從踏入歌壇後更是人氣飆升,炙手可熱。可是她多次酒後駕車,並沾染毒品,這些醜聞令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2007年,羅韓在洛杉磯駕車發生車禍,警察在汽車內發現毒品,並懷疑她酒後駕車。在法庭上,羅韓對吸毒並且醉酒之後駕車的指控供認不諱,並被判入獄。

但由於監獄人滿為患,她在監獄服刑不到兩個小時就被假釋。不過在3年的假釋期間,多次缺席戒酒課程。她因此而被判觸犯了假釋條例,並於今年7月和8月間服刑兩個星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