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進黨24歲 千人登山慶祝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台灣由於中颱凡那比帶來豪雨,民進黨一度傳出停辦24歲的黨慶活動。不過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後來又宣佈,由於外縣市支援大高雄與屏東地區的救災工作,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原訂於週日的建黨紀念活動,將在臺中縣市如期舉行。週六在桃園,率先舉辦了千人登山的慶祝活動。

民進黨建黨24週年慶,又剛好碰到五都選戰在即,民進黨星期六號召登山活動,強調建黨須健身外,還間接推銷五都候選人。適逢南部水災,黨籍議員也期許南部民眾的生活能在各界的幫助下盡速恢復正常。

縣議員張肇良:「在我們石門山這裏舉辦黨慶的活動,當然我們也希望南部的水災, 臺南高雄的縣市災民,趕快生活恢復的正常。」

縣議員張肇良:「我們民進黨在桃園縣黨部,如期在九月二十八號前夕舉辦黨慶,主要是希望我們五都的選舉,為我們的候選人來拉票,所有黨團的力量都集中在新北市,希望全力幫蔡英文來輔選,讓蔡英文贏得新北市。」

民進黨透過黨慶活動,為五都選舉拉票,是否能達到預期效果,就看民意怎麼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吳樹枝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