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前後多名教師因信仰被抓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教師節」是提倡社會尊師重教的節日,但今年9月10日「教師節」前後,有3名教師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綁架。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以來,數千名教師因拒絕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遭到迫害甚至虐殺。

吉林省圖們市第一小學教師劉雅仙,和山東省乳山市金嶺中學教師馬君燕,都是法輪功學員,9月10日和14日,她們分別被當地「610」和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到洗腦班,用恐嚇、體罰、長時間不讓睡覺的手段,強迫她們放棄修煉法輪功。馬君燕被綁架時,正在學校上班。

法輪功學員吳志明是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江浦高級中學退休女教師,今年8月下旬被當局綁架到洗腦班。早在2000年初,吳志明在南京女子看守所被關押了一個月,期間還被轉入精神病醫院關押。

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之後,原教育部長陳至立強行在教育系統推行迫害政策。據不完全統計,至今數千名教師遭到迫害和監禁,3百餘名教師被迫害致死。

2000年6月, 北京工商大學的女教師趙昕因為在公園裡煉功,被警察毆打致頸椎粉碎性骨折,於12月11日去世,年僅32歲。

現旅居海外的眼科醫生王女士,曾經到醫院探望過趙昕。王女士回憶,趙昕左眼球被打出眼眶。

王女士:「當時我看到她那個眶骨片子時侯,完全已經失去了正常的組織,有非常多的碎片,而且有大量的出血。」

教師節剛剛過去,又傳出河北省石家莊市孫村鄉塔談小學教師呂新書,被監獄迫害致死的消息,呂新書因為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在河北省第一監獄長期受到折磨,原本健壯的呂新書變得骨瘦如柴,於今年5月23日去世,終年59歲。

新唐人記者 岳清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