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紐約暢談五都選舉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9月25號,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特別邀請政論家曹長青就台灣即將進行的五都選舉發表演講。請看詳細報導。

曹長青就大家最關心的五都選舉表示,台灣“未來事件交易所”的最新民調顯示,五都選舉,綠營可能會贏四都。台灣25個縣市長政績,排在前六名的都是民進黨。

曹長青:“那麼這個和甚麼有關呢?和馬英九上臺2年來,急於的和中國傾斜,跟中共傾斜,很多台灣人不滿,我認識很多藍營的人呢,甚至國民黨的,海外的,他們都不滿呢?”

他舉例說明,美國人對歐巴馬執政不滿,不願國家壟斷經濟。在國會中期選舉的初選中,草根民眾支持的候選人,紛紛打敗有錢有人脈的政治世家和資深人物。有選票體現出堅持理念的力量。

曹長青:“我說台灣人到底選擇甚麼?就像婚姻一樣,結婚好、離婚好、單身好,

哪個都不是最好,哪個最好?你自己選擇最好。”

最後他強調要保持台灣這個燈塔,使兩岸統一在自由民主的價值下。勸說沒有用,

只有靠選票。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