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週一開始聯合軍演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為期5天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星期一(9月27日)在黃海海域展開,這是今年7月以來韓美兩國進行的第2次聯合軍演。北韓方面聲稱,韓美舉行軍演將遭到“殘酷的報復”。

韓國國防部在星期一(9月27日)的記者會上宣佈,韓美兩國已於當天開始在黃海海域展開為期5天的聯合軍事演習。這是自今年7月在日本海進行的“不屈的意志”聯合軍演之後,兩國進行的第2次演習,此次軍演主要為應對敵軍潛艇的滲透進行戰術方面的演練。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元泰載(Won Tae-Jae)說,“天安號事件已經成為歷史,政府會從多方面來考量兩韓關係和軍事政策。統一部方面也有一系列項目在進行當中。”

他表示,鑒於目前兩韓關係的緊張程度,此次軍演將不會對媒體開放。

據悉,在這次軍演中,韓國海軍將派出驅逐艦、反潛巡邏機以及潛水艇等﹔美國將出動“約翰-凱因”號和“皮茨哲萊德”號驅逐艦,而“喬治-華盛頓”號航母並沒有出現在此次公布的軍演名單上。

針對美韓舉行的此次反潛軍演,北韓媒體宣稱,“永遠不會寬恕這種挑釁行為,會以雷鳴般的怒火無情的將(韓美)摧毀。”

北韓方面還威脅說,韓美舉行軍演將遭到“殘酷的報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