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嘉義縣長教師節表心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7日訊】教師節到了,當然就要表揚一下勞苦功高的老師們,在教師節前夕,嘉義縣舉辦資優教師表揚大會,期許下一代更有競爭力,張花冠縣長也感性的表達對啟蒙老師的恩情。

教師節即將到來,嘉義縣在中埔鄉農場為資優及資深教師辦理一場表揚大會,在悠揚的弦樂聲中,縣長感性的訴說對當初啟蒙老師的恩情。

縣長啟蒙老師 涂清文:「那時是六年級,55年6月畢業,所以我教她一年。我對她印象比較少,當時升學第一,學生精神很緊張。到五六年級要準備聯考,孩子(張花冠)很乖很聽話。」

嘉義縣長 張花冠:「希望所有的老師一起來,讓我們的下一代,未來是有競爭力的。在這九月二十八號教師節前夕,在此謝謝所有老師的努力。還有我最敬愛的涂清文老師!」

嘉義縣師鐸獎得主郭聰明與剛服務滿十年的教師林春美,現場分享感言。

嘉義縣師鐸獎 郭聰明:「希望我們教育界的夥伴共同把它畫得圓又圓。」

滿十年資優教師 林春美:「希望未來有更多的經驗,服務教育。」

身為教師子女,林朕立以父母為榮。

教育人員親屬 林朕立:「父母都是從事教育事業覺得還蠻榮幸因為一般其實在教育圈在一般心目中,定位還蠻崇高,很榮幸有這樣的父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