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支哈雷機車「護旗隊」雙十亮相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南加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25項活動相繼展開,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25日全美第一支哈雷機車「護旗隊」首度亮相,將於10月9日上午11點從洛僑中心出發,與數十輛掛有中華民國國旗的車輛,一起舉辦護旗到橙縣橙僑中心,參與當日在橙僑文教中心的國慶茶會。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一臺臺外型帥氣的哈雷機車,車上插著中華民國及美國雙面國旗,哈雷機車車隊隊長瀋華誠:「我們平均大概35左右,我們都有正當的職業,平常都有工作,可是我們基本上週末都在騎車子。」瀋華誠表示他們將要出動10輛以上的哈雷機車。

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程遠表示,這次哈雷車隊首次護旗巡航,具有歷史性的指標意義:「這次非常高興我們有護旗哈雷隊參加護旗行動,對於護旗動作,我們是希望能夠在美國各地都有中華民國的國旗的飄揚;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讓這樣的一個活動慢慢成為一個時尚。」

活動當日每位騎士都將穿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上衣,並在機車上懸掛中華民國及美國的國旗,計劃將在百年國慶時串聯全美各地及在台灣的哈雷騎士們,讓中華民國的旗幟隨著哈雷機車各地飄揚。

哈雷機車慶雙十,將於10月9日上午11點在洛僑中心集合,前往橙僑中心參加國慶茶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