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補償洪災居民過千元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今天卑詩省政府宣佈在省內遭受洪水災害的居民和商業部門可以得到上千元的補償 。

溫哥華北部的島嶼和中部海岸深受洪災影響,省長金保爾宣佈擁有房產權的居民可以得到高達80%的 維修賠償費, 金額從¥1000到¥300,000不等。

因為這次自然災害的損失不能通過個人保險得到賠償,金保爾說他希望通過此申報給所有的受災民眾帶來心裡的慰藉。

卑詩省長金保爾:“災害救濟金主要會用於社區的救災 工作,目前我們已經有工作人員在社區裡從事這項工作。“

大部分的災區發生在沿著20高速公路的中心海岸,約有100人被迫離開了家。洪水也襲擊了位於溫哥華北部的port hardy島的約12戶居民,但他們沒有離開家園。

災難經濟援助項目可以幫助有資格的房屋擁有者、地產商、農場、小商業以及慈善機構,同時省政府也將修復同往災區的道路和房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