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制裁8名侵犯人權的伊朗官員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9月29日美國政府指稱8名伊朗高級官員,在去年6月受爭議的總統大選後嚴重侵犯人權,包括殺人和打人。總統奥巴馬還簽署了一項法令,對這8名伊朗官員進行制裁。

這8名伊朗官員中包括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賈法裡、前內政部部長馬赫蘇利,以及前情報部部長埃傑耶等。

美國財政部發佈的一份情況說明書說,這8人對從去年總統選舉以來持續和嚴重的人權侵犯,都負有責任,他們在美國的所有財產都會被凍結。

財政部表示,奥巴馬總統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對這些伊朗官員進行制裁,並禁止美國人與他們有任何交易。

這項法令說,在去年6月艾哈邁迪內賈德的連任引發的和平抗議中,革命衛隊指揮官賈法裡下令軍隊對和平抗議人群進行了“毆打、謀殺和武斷逮捕”。

白宮說,人權對美國來說,有著道德和務實的必要性。美國將始終與那些渴望發聲的伊朗人站在一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