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rea協會歐議會推廣營養早餐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歐洲最大早餐食品協會9月28日和29日把營養的谷物早餐送到歐洲議會大樓裏,提醒這裏忙碌的人們,千萬不要虧待了一天中最重要的這頓飯。

Ceereal協會主席讓•雅克:“早餐,這其實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

歐洲議會大樓,尋常的一天,不尋常的免費早餐。議會議員、工作人員,這個展臺把營養早餐送到了他們眼前。

客人:“早餐非常好,謝謝啦。”

歐洲早餐Ceereal協會,第四次把營養早餐送到歐洲議會,提醒人們,不要因爲忙碌而忽略了這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

傢樂氏營養專家安妮•依儸迪(Anne-Elodie):“我們的建議是一碗谷物,混合上奶製品,還有水果或果汁,這就是我們稱為營養最全面均衡的早餐。”

Ceereal協會在歐洲13個國家設立14個分會,涵蓋七十多個公司,包括歐洲公民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家樂氏(Kellogg』s)。Ceereal協會的主席本人就是家樂氏公司的總經理。

Ceereal協會主席讓•雅克(Jean-Jacques):“我們感覺有責任,鼓勵大家吃營養均衡的早點。這是我們作為歐洲谷物協會的使命。”

這裡提供的早餐除了奶製品、果汁和水果,主要是各種谷物麥片,有的以粗纖維爲主,幫助消化;有的做成餅乾模樣,有的加入巧克力或者水果,滿足了既要健康,又捨不得口福的人們。

客人:“這就是我坐在這裡的原因。”

還有些谷物早點的主要以大米和小麥為原料,熱量很低,是希望保持身材的女士們最佳的選擇。

客人:“我們每天都吃谷物早點。”

傢樂氏營養專家安妮•依儸迪(Anne-Elodie):“每天吃谷物早餐的人們,他們通常比別人更苗條。”

邀請Ceereal協會來舉辦這次早餐會的歐洲議會議員埃斯特•德朗日(Esther De Lange)說作爲議員,他們沒法強迫大家吃早點,但是至少能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告訴大家早餐有多重要:“健康的早餐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傳播這樣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李孜、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