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拍賣前展出漫畫丁丁收藏品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訊】《丁丁歷險記》系列漫畫可以說風靡全球,巴黎9月30日舉行了丁丁收藏品展覽,讓丁丁迷們大飽眼福,這些收藏品將在10月份被拍賣。

即將被拍賣的丁丁收藏品包括各種各樣的紀念品,有大大小小的各種雕塑,小雕塑可以放進口袋,隨身攜帶,價格大約100歐元。

有經驗的收藏者更喜歡一些獨一無二的物品,如丁丁創造者漫畫家埃爾熱親筆簽名的手稿。

丁丁收藏品專家萬富對即將到來的拍賣感到非常興奮,他說:”我們將看到許多傑出的丁丁收藏品,如相冊,和一些獨一無二的文件和物品。”

半個多世紀以來,《丁丁歷險記》被譯成48種文字,迄今已銷售出1.44億冊,走遍了世 界各大洲。"

萬富說:”好幾代人都知道丁丁,我們的讀者有所有年齡段的,從7歲到77歲,丁丁在世界上非常出名。”

拍賣主辦方皮亞薩(Piasa)拍賣行的主管阿蘭‧卡迪歐表示他們已經發佈了許多廣告,希望能夠收集到更多的丁丁收藏品。

今年5月份曾經成功的舉行了第一次丁丁收藏品拍賣,共拍出了230件物品,拍得百萬歐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