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員吁儘快通過新戰略核武條約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訊】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約翰•克里(JOHN KERRY)和國務卿希拉里,9月30號(星期四)呼籲參議院,儘快通過美俄削減戰略核武器條約。

克里強調條約對美國的安全很關鍵。“條約可以限制俄羅斯的核武器,也可以讓美國了解俄羅斯核武情況。但這些權利在去年12月,隨著舊條約的到期喪失了。”

上週,一個參議員小組通過了新戰略核武條約,現在因為11月的中期選舉,參議院的焦點已經轉移到競選。

希拉里接著克里的話說:“我還要呼籲批准預算,這部分資金可以更新核設備,啟動技術的更新程序,培訓必要的人才,來確保美國核項目有一個好的管理。”

今年4月8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簽署了美俄新戰略核武器削減條約,條約限定,美俄雙方減少30%核武庫存的。根據規定,新條約必須得到美國參議院和俄羅斯議會的批准,才能生效。目前,有少數共和黨參議員擔心新條約會限制美國的核武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