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港各界聲援退黨 譴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10月1日是中華國殤日,香港各界舉行聲援八千萬勇士退黨集會遊行,多位各界知名人士在集會發言,他們譴責中共61年暴政殘害無數人民,並祝賀八千萬中華兒女覺醒退出中共,顯示中共大失人心,正在走向解體。

今次集會在港島區英皇道遊樂場舉行,首先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過網絡發言。她指出,八千萬勇士三退是退黨史的一個里程碑,將會促使更多人覺醒。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啟迪更多的後來者退出中共,最終結束中國60年來深重的苦難,並帶給所有中國人真正的身心自由。”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透過錄像發言表示,這麼多人退出中共,顯示中共已大失人心,它的邪惡組織已全部瓦解。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只是剩下少數權力和利益互相勾結的人所組成的小集團,透過這個勾結去取得利益。”

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到場支持,紛紛譴責中共暴政。

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愛國不等於愛黨,但是共產黨就是黨國不分,黨大過國,我們的軍隊最厲害就是欺負13億同胞。”

中國良心犯後援會發言人蔡淑芳:“我覺得這個日子是代表中國人被強姦、被殘害、殺滅足足61年,所以今日是國殤日。我們需要告訴我們的下一代聽,我們不可以接受這個政權。”

集會結束後,5百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著港島鬧市前進,約過4個多小時,在下午6點半抵達終點中聯辦。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