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手時代廣場展廚技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10月1號,首次參加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台灣選手潘昆宏在紐約時代廣場的決賽中大展廚技,他的妻子也在現場展開橫幅為他加油,一起去看一看。

主持人:“下面有請電視臺總裁李忠先生為我們敲響第三輪比賽的鑼聲。”

潘崑宏:“今天指定的菜是豉汁魚片和炒鮮奶,自選菜今天做蚝油蝦球,你們的名氣在台灣已經是非常的響亮了,而且這一屆是第三屆,能夠有幸來參加這個比賽趕快就來報名,也很感謝大會,在這個時間辦了這麼好的場地給我們,我們也很期待,你看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在曼哈頓這個地方都有辦法辦了,在這麼大的廣場,那第四屆呢?第五屆呢?”

潘崑宏:“都是前所未見,包括你們設計的餐車,都是為了這一次來設計的,給了廚師很好的舞臺,你們精心設計製作,包括我們在高雄的初賽等等,你們場地的塔設,跟體育館借塔設等等,都已經讓我們感覺很欣慰了,我們作為一個廚師難得走出來之後還受到這樣的尊重,真的很難得,我們真的很感謝新唐人。”

潘昆宏妻子曾素慧:“就覺得這種理念很新潮啊,因為怎麼都沒有想到是在紐約的時代廣場,而且是在露天的部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