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賓客時代廣場喜嚐傳統中國菜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10月1日,本臺舉辦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進入精彩的決賽。中西賓客坐滿貴賓席,觀看世界廚技高手一展身手,還可品嚐到剛剛出鍋的地道傳統中國菜。

決賽現場氣氛緊張熱烈,貴賓席上的賓客們則爭相品嚐選手們的一份份佳作。

台灣賓客吳女士:“光同樣的一道菜乾煸牛肉絲,我就試了四種,不同的粗細,不同的干煸度,吃起來四種完全不一樣的味道,各有各的特色,非常的好吃。”

紐約顧問廚師Jonathan Forester:“我特別喜歡那道乾燒魚,美味非常,香氣四溢,不同味道完美融合、有層次,令人難以置信。”

日本賓客北村隆司:“非常好吃,中國地域廣闊,各地菜餚味道不同,我很喜歡。”

中西賓客們對賽場的獨特設計印象深刻,不禁嘖嘖稱讚。

台灣賓客吳女士:“我覺得她設計的非常有味道,尤其你看那個屋頂,然後,聽說這個鑼特別從台灣帶來的,超過一百年的,然後,每一道菜都是用那種塊木,特別做成的一個,像抬轎子一樣,抬到評審那邊去評審,所以每一道都設計的非常仔細。”

紐約顧問廚師Jonathan Forester:“坐在時代廣場中心,周圍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感覺很棒。現場有大屏幕,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比賽現場,主持人的介紹,真是難得的經歷。”

加拿大賓客Armenia Teixeira:“在世界最現代的地方重現中國古文化,這種設計非常有趣,極具智慧。”

賓客們認為大賽很好的向西方社會介紹了中國傳統飲食文化。

台灣賓客吳秀美:“我們覺得很光榮,因為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來嚐一嚐我們的中國菜,趁這個機會可以讓世界各國的人..你會覺得很驕傲,很不錯。”

紐約華人美食媒體人湯富強:“把中國古有的文化介紹給世界西方國家,這是高招,非常成功。”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