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競選總部成立 亮出三張王牌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競選總部1號成立,黨主席馬英九南下站臺,希望黃昭順如果當選市長,能兼顧城市的外觀和內涵,讓大高雄成為低失業率,治安良好的都市,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黃昭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約5萬人潮,塞爆高雄市時代大道,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大老和地方重量級人士全部到場力挺,希望拉抬黃昭順的人氣。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高雄市美麗的外表還是要維持,讓她繼續美麗,更重要的她還要有內涵,她要讓市民覺得安全,市民能夠找到工作,上半年5.6%的失業率要降下來,才能夠讓高雄真正的變成一個健康而且安全的城市。」

雖然腳踝受傷,坐在輪椅上的黃昭順,拼選戰,炮火依然強勁。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高雄市的失業率,全國倒數第二名,高雄市的負債全國第一名,不只這樣,治安也是倒數第一名,害眾多鄉親的子女,必須到臺北找工作賺錢,11月27日大家要用選票,從台灣尾變成台灣頭,這樣子好不好?」

五都選舉,國民黨積極拉抬大高雄市選情,第一次造勢大會就打出馬總統、大老和家人三張王牌,能否發揮催票功效,11月27號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