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大使飛輪海 領千人遊花蓮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偶像團體飛輪海第二年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今天帶千名粉絲一起搭火車到花蓮一日遊,介紹台灣的觀光景點、美食、夜市等,相當稱職。

再度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飛輪海,今天擔任列車長,帶領來自日韓、紐西蘭、美國等十五個國家的粉絲團搭火車到花蓮一日遊,無論是宣傳台灣觀光景點或行銷夜市美食都相當稱職。

吳尊∶「台灣除了有很漂亮的山、漂亮的海,然後我覺得台灣一個很有名的東西,就是台灣的夜市,從十一月開始,你們在各地的台灣的觀光局辦事處,你們可以拿到一百塊的消費券,就是夜市的消費券。」

觀光局送大禮,今年來臺觀光的第五百萬人次旅客,可以獲得價值五十萬元超級大獎。

炎亞綸∶「那個第五百萬人次的旅客,可以得到五十萬的刷卡金額。」

飛輪海與粉絲們一起玩遊戲,跳竹竿舞、吹飛鏢,粉絲們近距離和偶像一起拍照互動,開心尖叫連連。

粉絲∶「飛輪海!」

粉絲∶「為了飛輪海,衝啊!」

第二年擔任觀光大使,飛輪海善盡代言人的角色,介紹台灣地方美食,希望讓每個來台灣觀光的旅客都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