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球星隆尼、胡金龍球迷相見歡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為了回饋道奇台灣日球迷,台灣觀光局洛杉磯辦事處再次與道奇合作,舉辦「Meet 與Greet 道奇球星見面會」,50位幸運球迷,於二日與道奇一壘手隆尼(James Loney)、台灣旅美球星胡金龍相見歡。 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50位幸運球迷是由日前參加兩場道奇台灣日活動,在台灣專區購票名單中抽出的幸運兒。道奇當家一壘手隆尼為了球迷們,特別在球賽訓練時間前,抽出一個半小時參加見面會,並和球迷們分享台灣的旅遊,他說最愛吃的是雲吞湯;胡金龍球季將結束,準備回臺打亞運前夕,與道奇球迷們見面,他表示:「看到大家來這邊,感到很開心」。

當天,不只是與兩球星面對面近距離話家常,每位球迷還與球星玩結合觀光資訊的「王牌投手」,以及「臺啤釣酒矸」遊戲,前四名獲勝球迷,都可得到球星親筆簽名球一顆,最後還和隆尼、胡金龍合影。

台灣觀光局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這是第三次與道奇合作,這種運動行銷方式效果非常好。

林信任:「藉由他們本身的現身說法,他們對台灣的印象,他們到台灣旅遊的經驗,讓美國民眾知道,原來台灣是一個這麼好玩的地方。也因為今年和道奇的合作非常良好,所以今年從美國到台灣觀光的人數,已經成長了10.9%。」

林信任表示希望日後能再創佳績,推動台灣觀光事業。

林信任:「希望各位僑民有空的時候,回家走走,或者我們也歡迎來自於大陸的朋友們,回家之前轉個灣也到台灣來看看,年底我們有花博,11月6日到明年4月25日,非常盛大值得大家觀賞」。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