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黨年會 減財政不礙國際援助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十月三日至六日,英國保守黨年會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召開,這是保守黨大選獲勝,組成聯合政府後的首次年會,大約有一萬五千人參加。下面請看來自本臺當地的報導。

這次年會是十三年以來英國保守黨再一次以執政黨的地位召開年會,內容涉及福利制度改革,環保政策,增加就業機會,保持經濟復甦等內容。 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在四日的發言成為當天的焦點,重點仍是在減少財政開支和福利改革上。

來自英格蘭布羅姆斯格羅夫(Bromsgrove)的國會議員哈維德(Sajid Javid)認為減少財政開支對於經濟復甦至關重要:“ 很明顯我們需要採取緊急措施來改變這種狀況,同時也說明,如果我們可以做這些改變,英國又可以有經濟增長,最終帶我們走出經濟困境。”

奧斯本縮減財政開支計劃將對多數政府部門有影響。

但是國際發展大臣米歇爾(Andrew Michell)表示:“縮減財政開支不會影響英國國際發展部的預算,當然我們必須確認我們使用預算要最大效益。”

國際發展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將增加國際援助的透明度和可靠性,通過中立機構評判機制來保證國際發展項目的投資『物有所值』。

英國國際發展部的主要領域有消除世界貧困,提供海外人道援助,氣候變遷和衝突與穩定等。

外界認為奧斯本在年會上的講演是在給保守黨和公眾預熱,為在十月二十日即將公布的具體財政開銷評估做鋪墊。

新唐人記者那塔利、肖顏英國伯明翰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