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玩味黑白復古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6日訊】10月5號,在時尚界矚目的巴黎時裝週上,經典大牌香奈兒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用復古的黑色,揭示了新一季的時尚理念。

從1961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影片《去年在馬倫巴》中得到靈感,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把2011春夏時裝定位為經典的黑色。

香奈兒的模特兒伴隨著電影插曲般的節奏款款而行,不管是A字裙、拽地長裙、還是迷你短裙,都是以黑色為基調。觀眾好像回到了黑白影片時代。寥寥點綴的幾點亮色:淺粉、淡藍和嫩黃色,給深沉的黑色帶來一絲活潑。

一位身穿白色夾克的男模特和同樣裝束的男孩出場時,引起了觀眾一陣轟動。

由於全球經濟不景氣,年紀較長的婦女品位成了設計師靈感的來源,香奈兒本次的復古黑色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大家都明白誰手裡有較豐厚的財力。

香奈兒從來都不缺明星的捧場。女星凱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挺著大肚子的女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還有名模克勞迪亞‧希弗(Claudia Schiffer)、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艾里珊·鍾(Alexa Chung) 等星光燦爛的坐在前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