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為嫂設計婚紗 想念台灣美食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華裔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今天(6日)清晨搭機返臺,一下飛機就有大批媒體守候,這次回台灣,吳季剛只停留一個星期,最主要是參加哥哥的婚禮,當然,準嫂嫂的婚紗也是由他親自設計的。已經四年多沒回來台灣的吳季剛說,台灣的美食讓他難忘,最想吃鼎泰豐和芒果冰。

四年前,吳季剛還是紐約一名新銳服裝設計師,年輕、才華洋溢。08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第一夫人蜜雪兒身上的這一襲白色單肩禮服,讓這位來自台灣的服裝設計師,從此躍上了國際舞臺。

再回到台灣,已經揚名立萬的吳季剛行程滿檔,這次主要是參加哥哥的婚禮,準嫂嫂的結婚禮服也是出自他的設計。

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婚紗)非常純淨、典雅、年輕、不是傳統的路線,比較簡潔、簡單的設計。」

馬總統明天要接見吳季剛,吳季剛靦腆的笑說有些緊張,沒準備好要跟總統說甚麼,不過問到他想念的台灣小吃是甚麼,他回答的可快了。

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每樣東西像是芒果冰、鼎泰豐…所有的台灣食物,台灣小吃是全世界最棒的。」

吳季剛5歲時就立志要當服裝設計師,9歲遠赴加拿大當小留學生,為了一圓服裝設計夢。他在日本讀初中、到巴黎唸高中,有了家人支持和自己長期的努力,才造就了Jason Wu這個國際時尚舞臺上年輕、響亮的名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