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隊將再度易主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英超利物浦俱樂部星期三表示,俱樂部董事會已同意將球隊賣給美國的新英格蘭體育風險投資公司(New England Sports Ventures),也就是美國棒球大聯盟球隊波士頓紅襪的持有者。

利物浦俱樂部主席布萊頓6號在俱樂部的官方網上宣佈了這個消息。“董事會決定接受新英格蘭體育風險投資公司的購買方案,他們最接近我們最初設定的新東家條件。”

利物浦俱樂部在聲明中同時表示,這項交易有附加條件,在“涉及董事會成員和其他方面的爭執解決之後”才會生效。

利物浦現任的美國東家湯姆希克斯(Tom Hicks)和喬治吉列(George Gillett)在2007年2月以二億一千八百九十萬英鎊買下了利物浦隊。 他們現在在俱樂部收購問題上與俱樂部高層出現分歧。

英超利物浦隊,這支五度獲得歐洲冠軍的球隊目前欠主要債權人蘇格蘭皇家銀行二億三千七百萬英磅巨額債款,並被限定在本月15號之前償還,並且進行財務重組。

知情人士說,俱樂部收到兩份收購報價, 除新英格蘭體育投資公司的外,另有一份報價來自亞洲,據說具有中國背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