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冤民羅義英上訪被關黑監獄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四川省南部縣居民羅義英,在十一假期前夕前往北京上訪時,遭到綁架,關入黑監獄,近日,她從黑監獄逃出,打電話向維權律師求助,曝光當局的惡行。

羅義英兒子的傷殘軍人證和退伍證由於遭地方當局扣押,夫妻倆因而上訪。今年十一長假前夕,羅義英只身前往北京空軍司令部上訪時,遭人綁架後關在高速公路旁的一個洗車場。

羅義英:「他們(官方)僱的保安,上去他們就掐著我,我都給他們掐死了。” “把我拉到那裏面鎖起來,他們說是國務院派他們來,專門堵我們的,就說每天,當地給一萬元錢。」

3號,羅義英逃出洗車場,打電話向維權律師劉德軍求救。劉德軍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無奈表示,地方政府犯錯不認錯,民眾層層上訪卻反而被傷害得更厲害,導致民怨越積越深。

維權律師劉德軍:「整個體制就是這樣,官官相護嘛,是一個經濟共 同體嘛,告誰呢,上訪以後,上面幫他維持穩定。」

據介紹,羅義英夫妻為兒子的冤情上訪,反而被關入拘留所遭毒打,羅的丈夫被毒打至腦部受傷、臉部青腫半年,羅義英被打到眼睛幾乎失明﹔期間她們家還被抄,傢俱全被沒收賣掉﹔精神失常的兒子乏人照料,流落街頭,獨自在家的7歲女兒,還被政法委書記的親戚強姦。維權律師劉德軍感嘆,中國是一個盤根錯節的關係社會,整個政府是一個黑社會系統。

新唐人記者 劉惠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